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~ 重新回到源頭、審視自我、激勵自我的方式...~

每個人都因第一名而生 !!
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CEO !!

Everyone born No. 1~
Everyone born to be CEO for own life~


今天上午突然想起之前曾經聽過的一段人生激勵小品
加上後續的聯想
讓我心情愉快了一整個早上... :)

話說~

每個人出生來這個世上都是因為天生是第一名 !!

Why?

Because ...
你必須是第一名

So ...
才有你的降生


喔~~
原來我這個已經好久與第一名絕緣的傢伙
也曾經是第一名的喔~~~

因著這句話
所以又在自我引申 ......

現在CEO滿街跑...
好像很屌 ......!! 很神氣 ......!!
但為何我不是呢?

CEO是啥?
不就是個「首席執行長」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嗎?


反觀之
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
那我不正是我自己生命的CEO嗎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樂喔~
我給我自己安了個「xx人生企業 CEO」的頭銜 :)


以上縱然都沒錯
但是回歸到現實

看看這飛灰煙滅塵世中的普羅大眾
為何每個人都是因著第一名出生
如今的境遇卻是如此不同?~

這樣的落差因何產生?~

~《無解》~

喔不 .........
有太多、太多...有意思、可以值得深思探討的地方了~~


那我自己呢??!!~~~



好啦~
重點是......

從現在起
無論如何
要隨時隨地提醒自己~


《 我是第一名出生的 !! 》
《 我是自己生命的CEO !! 》
【 I am born in No. 1 】
【 I am CEO for my own life 】


(圖 / 均載自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